Friday, May 14, 2010

建达~

今天~本来我因该早上8am起来去做工的,可是我睡过头了~

在我模糊的记忆中,我只记得,我梦见了建达~
和我们一大班朋友出来喝茶~
地点好像是sunway zanmai~
我们谈论着我们最近的生活~
建达一直叫很多sushi来吃~
还叫 ah leng 和我陪他吃多点~

是否你知道今天我们大家会去zanmai聚会呢??
是否你很想传达你想跟我们一起聚会呢??

我只知道,我不想醒来~
因为我感觉到,如果我醒来的话,我可能会后悔~
我不知道我会后悔什么~
只知道如果我醒来后会有种失去某种东西的感觉~

原来建达进入了我的梦中~
害我迟到上班~
被人骂~
不在了还要玩我~
真符合他的个性呢~

我真的很感谢你,让我梦到了开心的你~

P.S : 别在让我睡迟了哦~要报梦报快点~还我被老板骂~ o(=_=)o

14/05/2010 12.34pm
光耀上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