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1, 2010

今天是第22天失去哥哥的日子§

今天又梦见了哥哥~他回来和我们一起庆祝母亲节一起吃饭~
是真的吗~还是我太想要哥哥回来才导致乱想的~
如今我还是不相信哥哥走了~太突然了~
还记得他走前的两天~我才和他通话~他还答应了我很多的东西呢~

你们懂吗~真的好不习惯~好难受~
每次我下去巴生....他总会带我驾着他的subaru带我走走~
带我到处玩~见识很多东西~
我好想他
真的好不习惯~
今天kakak收拾他的房间....找到了一个红包袋~
里面有370块~是他给我吗?
我该如何处理~交给妈妈又怕他想起~
我自己都顶不顺~相信不能让他知道~
我打算拿来改他的宝贝车~
对吗?boy....给我你的意见~好吗~
每天晚上都想起你~我是你亲身的弟弟~
为什么你就这样丢下我啊~
你懂吗~我的感受吗~
我是男子~我不能在ah man 和 ah mi面前不高兴~
我不能光明正大的哭~
我只要你回来~只要你回来~
我知道你看见我们的~
真的好想你~

11/05/2010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