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6, 2010

今天是第35天失去哥哥的日子§

今天没什么特别~
只是很想你~
我一大清早就起来去载啊爸去toyota场了~
在那里我向他拿了两千~他给我了~
很快我可以帮你完成你想装的alarm了~
它到了~你起来看看啊~我不会哦~
接下来好要装intercooler 和 wastage~
嗨~
哪里找钱啊~你帮帮我啊~
你回来自己弄好吗?~
boy~我真的好想你~
你在哪里啊~
你的车很好了~
我不能顾那么多东西~
我的脾气越来越不好了~
我该怎么做啊~
你有在就好咯~
回来啦~乖哦~
miss u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