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4, 2010

今天是第32天失去哥哥的日子§

今天我和妈妈下来了setia alam~
因为我们明天要去看你啊~到了那里~我们去巴杀先~
ah ma一直吵要去~他最近傻傻了~一直骂人哦~哈哈
一定是太想你了~
到了晚上~我,ah leng ,ah man ,伟栋去该该~
到了这里这个伤心地~不懂该高兴还是伤心~
心里好矛盾~你知道吗~每次我下来~都有你啊~
可是~嗨~
你在我们的身边~对吧~
明天早上ah ming姨就回家了~
他最疼你了~你想他吗~
想他就回来啊~
我不能做个乖孩子的~
妈咪心中只有你才是他的乖孩子~
我们永远取代不了你的~
你回来照顾她拉~我好懒惰~
我没能力~你真的每个20号会回来吗~
你的alarm到了~
2k~我没做工~哪来那么多钱啊~boy~
你回来还钱啦~我没办法啊~
我能怎么做~教我好吗~
晚上陪我聊天哦~等你~
你不来~不想你~
哼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