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5, 2010

今天是第25天失去哥哥的日子§

今天不懂要说高兴还是伤心呢~今天和妈妈姐姐阿嬷去看你~
他们都流眼泪了~可是我不能~因为我也流....他们就...........
boy~你想换什么车牌啊~告诉我啊~嘻嘻~
妈咪很想你~你在哪里好吗~过得怎样啊~
我可不想你啦~
哈哈~你在我面前出现~我就想你咯~哈哈~
就近你都不报梦给我的~嘻嘻~忙着捣蛋你的朋友哦~
哈哈~
其实我知道你一直在我们身边的~对吧~
真的好想你~嘻嘻~
我们做亲身兄弟的时间为什么那么短啊~
我没了哥哥~我.....
嘻嘻~对了~
boy~你的subaru要run in 好了~要很快了啊~
你要test哦~
嘻嘻~
好啦~你要快快乐乐的哦~
谁欺负你告诉我~我这个弟弟一定帮你~





大家如果有什么话想给建达说~
就说吧~
他听见的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