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9, 2010

今天是第29天失去哥哥的日子§

明天就是哥哥离开我们有1个月了~
1个月了~我们都没你的消息~
你需要什么~你·告诉我们啊·~我们都会帮你~
你知道大家都很想你~其实我恨2010年~
我希望永远没有这年~
你知道吗~我没想过你会离开我们的~
我们到现在都还是接受不了这个事实~
太难相信了~我总觉得你还在世上~
我不相信~
我写日子不是为了什么~而是希望你可以知道我们每天的生活~
希望你会回来~
我不会哭~因为你没离开我们~
你一直在我们身边~
你只是去了比较远的地方罢了~
很想你~很想~无法停止想你~
你听到吗~
我们一起打球~我可是每天都陪着你生活的弟弟啊~
你听到我的呼唤了吗~
妈咪他们爸爸全部都很想你~
也许真的需要时间吧~
我们会加油的~
Boy~你放心吧~i will always love u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