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4, 2010

今天是第33天失去哥哥的日子§

今天一大清早就去看你了~
可是你都在睡觉~
然后我们就去sunway走了一整天的shopping~陪你妈咪走咯~
他买几多名牌鞋~你来服侍她拉~我们服侍不起啊~
走了很久~我脚都累了~
这时候超想以前和你快乐的时候~买好了~
就到龙的传人去吃~还好吧~
你还记得吗~以前你带我和ah man去吃一间的小点心的~
超好吃的~
好想再和你去吃~你一定还会带我去吧~嘻嘻~等你哦~
走好了~
回家咯~
我很赶的~叫ah leng带我去puchong~我买你的灯勒~紫色阿^^
你的最爱哦~迷路了好久~最好到了~是你带我们的吧~嘻嘻~
谢谢boy~i love u~
买回来了~发现有一个东西坏~
只好明天和他换了在装吧~
好倒霉哦~
最近我发现我没那么像以前那么喜欢坐subaru了~
不是说ah leng架得不好~
是因为我只喜欢逆你载我~因为很高兴~我不懂为什么~
对不起~你不要生气我哦~
慢慢的我开始坚强了~
但是对不起~我不能接受你离开我了~
我感觉你总在我的身边~
好想你~你听见了吗~出来还钱啊~
臭人~boy i really so miss u~
i not love u~but i really cnt live without u~
when i was alone ~u knw how pain of my heart~
我知道你有你的原因~
我得尊重你~
只能每天想你啦~没办法啦~哈哈~
等你回来来噢~我的哥哥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