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8, 2010

今天是第27天失去哥哥的日子§


今天去找爸爸了~说想换了你的666号码~想换成7000~你最想要的号码~
很伤心~规矩不给~超失望~你没保佑吗?
你想换吗boy~
嗨~你快离开我们1个月了~你的车差1k就可以tuning了~
这是你最期待的吧~我不明白为什么你舍得丢下那么多的东西~
你知道吗·~你是我哥哥~你是应该照顾我和我一起赚大钱的亲人~
上帝給了我~为什么要收回去~
你真的好舍得我们~
我们的眼泪流到干了~你懂吗~真的很心疼~
这一世~你要我怎样高兴~
我们好不容易做到兄弟~你以为随便就可以做到的吗~
你为什么那么舍得~boy~
我们好想你~你过得好吗~
你在哪里吃得饱住得好吗·~
得空和我们聊天啊~
我知道发梦是真实的~其实就是和你在另一个世界罢了~
我告诉你~我不会原谅你的·~就这样丢下我们~
你不懂有多痛~不是1,2年就能忘记的~你明白吗~
你常说弟~等我们读好书~我们一起开公司~
前面放supra,rx-7,subaru,evo,nsx,s15~你跟我说的~你记得没有!!!!!!!!!!!!!
现在剩下我~很伤我的心~你懂吗~
每天晚上要偷偷躲起来哭~我又不能让他们知道~不想妈咪担心~
你能起来吗~醒醒啊~那天你明明是听到我在叫你醒啊~我喊到很大声!!!!为什么你就是舍得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我恨你!!!!!!!!!
你欠我很多东西~我不管~我下一世~我要做你的弟弟~可是我不要像现在那么快就.........
我累了~就算到我死的那天~我都不相信你已经离开我了~
boy~我们好爱你~
你不要让我们难过~好吗~
给大家报梦~让大家有信心~
我什么都不要~我只要你回来~回来打我~回来~不要丢下我这个弟弟~pls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