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3, 2010

今天是第24天失去哥哥的日子§

今天没有梦见哥哥了~你在忙什么呢~
跟我们聊天啊~妈咪很想你啊~我更想咯~他们比不上我的~哈哈
最近一直想起你叫我帮你的声音~我还记得你的声音~永远都记得~
嗨~我再也不能帮你了~除非你报梦给我啊~
我和啊米今天会下去看你哦~不要乱跑啦~
你喜欢什么花啊~白色的ok ?给点提示嘛~
我会帮你照顾你的车的~放心哦~
你吃饱了吗~
其实我不相信你已经走了~
太突然了~
我想知道原因~我知道那时你听到我们在叫你的~为什么你就是不要醒呢~
可以告诉我吗~?
miss u boy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