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5, 2010

今天是第45天失去哥哥的日子§

boy~你知道吗?之从我和双亲拿了钱2k给你~
他们就开始对了我冷谈了~尤其是爸爸~
他本来不骂我了的~可是现在又开始天天骂我了~
我只不过想快乐生活~就整天被他们不爽~
也许我真的很笨啦~整天给他们说~不笨也笨啦~
哈哈~boy~我没有你那么聪明~
在他们眼里只有你~你知道吗~
他们是真的太爱你了~
我记得我想上帝祷告过~
我说宁愿我死~也不是你死~因为大家都只爱你~
你回来和我交换~好吗~
我受不了~我不要了~
是你~怎么可能会中骂~
哪像我~哈哈~
我只是废材~嗨~
回来和我交换哦~
那样他们就高兴~不会再骂我啦~嘻嘻~
回来哦~我们交换~你回来哦~
你对他们可是很重要~我应该是有没有都没关系吧~
哈哈~
你就回来啦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