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3, 2010

今天是第42天失去哥哥的日子§

最近都好忙~要考试了~都在准备哦~
你呢~过的好吗~现在的我~都是一个人想东西~
如果有你在~我们还可以一起商量~嗨~
时间过得真快~想回去~前年这个时候的你~
我还是很难忘得了你~
你生日快到了~你想要什么啊~
我送给你~你要什么蛋糕啊~boy....~
失去了你的生活~真的好无聊~
不想下去吧生了~
以前你还会带我到处走走~
现在.....
你几时回来啊~
我真的好想你~
我要跟你去玩~我们有很多车都还没买啊~
你记得吗~你说过什么啊~
你现在到底在哪里啊~
玩够了~就要回来哦~
我们都好想你~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