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3, 2010

今天是第43天失去哥哥的日子§

我最近没有梦到你咯~
是不是你去哪里了啊~
其实我相信你还在我的身边的~
但是我不敢去想你~我是男子~我不能哭~
可是我一想到你~
我的眼泪~
我们都没做错什么~为什么你那么早离开我们~
上帝不公平~我宁愿你还在医院~
也不想你永远的离开我们~
你教会了我很多东西~
我知道你只从得了这个病后~开始很疼我~
你记得以前我们常去打球吗~
我很喜欢粘你~因为说好听是你有安全感~难听就是我想赖你~有了你什么都不怕~
现在呢~
我只能一个人生活~
不公平~
姐姐又对我不好~
我想你回来~
你回来~好吗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